一羽在做白日梦

来者是客,坐下喝杯茶。

 

0201虎年好运来新春联文联画活动二宣(2)

来咯——

(鸽子挠头)

晏清倾【置顶时光当铺招新】:

新年伊始 虎年将至


爆竹声中一岁除 我们又伴着一年走过春夏秋冬


鎏金烫过岁月 留下斑斓足迹


微风缱绻如云 抚过佳人眉梢


小孩才说再见 大人只计划重逢


明朝即长路 惜取此时心


烟花下 只愿与你说一句


新年快乐




本次联文联画活动共111位文手画手老师参加






2月3日




1:00 @墨琴白衣卿 


        CP:五夏五无差        题目:《未曾送出的礼物》


        试读:“最强会有遗憾吗”“会啊”“那未曾送出的礼物,是我毕生的遗憾”


2:00 @花二狗 


        CP:原顾                   题目:《梦魇》


3:00 @方兴未艾 


        CP:未定事件簿         题目:《当他掌握了别人的技能》


4:00  @叶言之 


        CP:何尚何                题目:《中年男子生活实录》


5:00 @顾南希 


        CP:文轩                   题目:《街上捡了个男朋友》


6:00 @ASLM-戚君  


        CP:何尚


        试读:“第一束烟花绽开时,我们于苦尽甘来处再次相拥。”


7:00 @乖乖 


        CP:晗芳                   题目:《流浪猫的小狗》


        试读:“树冠下的金毛眯着眼望着养大自己的小猫,他知道,自己从来不是流浪的小狗。”


8:00 @小宁同学 


        CP:堂良                    题目:《风》


        试读:“先生,您以后一定会长命百岁的。” 


9:00 @茉茉是女文青、   


        CP:九宇初晴             题目:《一起过年回家吧》


10:00 @白露crush 


          CP:良堂无差           题目:《夜晚毛衣上的烟火》


          试读:“现在的羊毛衫似乎没静电了,也许是我长大了吧”


11:00 @紫晨 


          CP:晨白                  题目:《梦》


          试读:“我知道,梦总是该醒的,但是我希望我的这场美梦可以永远不要醒来。”


12:00 @Soren良溯  


          CP:南北                  题目:《忒修斯之船》


          试读:“我还是你记忆里的那个我吗?”


13:00 @咕(酒颂) 


          CP:祺霖                  题目:《影子》


          试读:“贺先生,我这一生都是坚定不移的唯物主义者,唯有你,我希望有来生。”


14:00 @九歌n 


          CP:九亭                   题目:《嫌晚》


          试读:“你是我任何时间遇见都不嫌晚的人”


15:00 @沐芷漓 


          CP:九辫                  题目:《糖果的诱惑》


          试读:“我是一个假装很坚强的孩子,但当你掏出糖果的那一瞬间,我好像哭了。”


16:00 @流泪秋秋头 


          CP:德哈                  题目:《波特家的龙…龙女仆?》


         试读:“哈利波特再也不会想到他居然会被自己捡来的一条恶龙给吃的一干二净。但如果给他一个时间转换器回去他还是会回到那条迷途           的恶龙身边。”


17:00 @院 湾 贩 卖 店. 


          CP:南纬


18:00 @席玖 


          CP:极禹                   题目:《前男友吸引定律》


          试读:“前男友是年级第一所以我不理解为什么会在培优班见到他”


19:00 @想吃板栗.(置顶新年抽奖)


          CP:左邓                   题目:《哑火与花》


20:00 @蜜桃甜甜 


          CP:辫九                   题目:《皇后》


          试读:“原来他的尊贵是供养在高位,锦衣玉食” 


21:00 @O14U 


          CP:白宋                   题目:《质子》


22:00 @豆本豆豆奶.      


          CP:all霖                   题目:《非典型恋爱》


23:00 @是小霸王吖~ 


          CP:纬钧                   题目:《浮生若梦,为欢几何》


          试读:“人的一生无非嗔痴贪,可我什么都不想要只想要你,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明知不信者而信之,世间一切转瞬即逝,为你是我连黄            泉路上都不肯放开手的人,浮生若梦,为欢几何,兜兜转转依旧是你,伴我身旁”


24:00 @三水儿 


          CP:何尚                   题目:《让我做你的避风港》


          试读:“他和尚九熙就像落日和随阳飞翔的大雁,明明离得那么近,却又那么远。”









2月4日




1:00 @尹志平不是个好东西 


        CP:堂良                      题目:《山人下山记》


2:00 @念十一. 


        CP:贤华                      题目:《方圆几里》


3:00 @伴青山散雾. 


        CP:锦江文学城            题目:《空白格》


        试读:“我的世界可以是空白的,但你不行”


4:00 @焦糖奶布丁(置顶补档) 


        CP:何尚                       题目:《望春》


5:00 @韩暮七 


        CP:堂良                       题目:《告别》


 6:00 @夕曛      


         CP:祺鑫                       题目:《思念》


        试读:“他不说,我要是也不说,我们俩便没有未来了”


7:00 @铜锣烧豆腐 


        CP:堂良                        题目:《圆:花好月圆;缺:阴晴圆缺》


8:00 @爱吃桃子的江海儿 


        题目:《查令十字街》


9:00 @熬粥的粥粥 


        CP:岳亭                        题目:《莫让修芦碍月生》


        试读:“已凭暂雨添秋色,莫放修芦碍月生。”


10:00 @南拥夏栀 


          CP:桃儿林                  题目:《家人闲坐,灯火可亲》


11:00 @九安想睡觉 


          CP:凤龙                     题目:《去未来,向未来》


12:00 @易安不是宁丸 


          CP:桃谦林                  题目:《仰望的存在》


          试读:“您永远是我仰望的存在”


13:00 @是湫谦废谦啊 


          CP:蒲萄唐                   题目:《变废为宝》


          试读:“其实等字很浪漫的。”


14:00 @神仙小甜饼(催更请私信,约稿看置顶) 


          CP:良堂                       题目:《年长者》


          试读:“我永远爱他的热烈”


15:00 @绛 君 一 川 


          CP:何尚                        题目:《皇上自重》


          试读:“华儿,过来与朕共舞一曲!”


16:00 @司祁殇 


          CP:圭云                        题目:《我不爱你》


          试读:“我没有一句说爱你,可我处处都透露着我爱你”


17:00 @图良右 


          CP:sbss                        题目:《谁不爱漂亮教授》


          试读:“我是斯内普的狗,有问题吗”


18:00 @不觉 


          CP:双北                        题目:《我已是最富有》


19:00 @夏仟可 


          CP:杰汤/海章/喜灰       题目:《新年快乐,我的光》


20:00 @Au loin.楣 


          CP:原创                       题目:《灰色禁区》


21:00 @岁岁千秋 


          CP:何九华乙女             题目:《一个人怎么不行?》


          试读:“合着你以前都在我面前装柔弱?”


22:00 @诗久。/ 


          CP:石恩                       题目:《细嗅蔷薇》


          试读:“喜欢和爱不一样,如果说小心翼翼是喜欢,那爱就是信任、依赖,和坚信长长久久走下去的决心。”


23:00 @阿殸 


          CP:蒲齐/纬钧               题目:《胠箧》


24:00 @孟晓夏 


          CP:蒲齐                       题目:《愿》


          试读:“当许下的一个个瑰丽愿望带着艳丽的光向他们走来时,他们才真正明白愿望永远实现,他们永远爱。”







2月1日至2月4日随机掉落




1. @樘 


    CP:何尚何


2. @顾希  


    CP:九辫儿


3. @樗樾 


    CP:贤华                             题目:《逃婚快乐》


    试读:“没有人会拒绝在婚礼那天逃跑去抓蛏子吧”


4. @双下巴多肉【诈尸 


    CP:贤华                             题目:《橘子橘子》


    试读:“你就像那丌,后面是无限循环的,就像我对你不能停止的爱意”


5. @沉指 


    CP:德云群像


6. @芋圆企鹅. 


    CP:all熙


7. @百香三重奏(慎关(在接稿在接稿 


    CP:何尚何无差


8. @一羽在做白日梦 


    CP:主南甜 副龙龄                 题目:《霁月》


    试读:“天边繁星几何,只有你是我的皎皎明月。新年快乐,我的最爱。


9. @BRM-锐角三角比 


    CP:原创


10. @chestnut. 


    CP:辫九                                题目:《无望爱人》


    试读:“你是我盛大之下,无望的爱人”









主办方:@晏清倾【置顶时光当铺招新】 @被祭天的小活仙 


特约主办:@瑜祸祸【不要连续点赞谢谢,一周四更】 @图良右 


美工:@瑜祸祸【不要连续点赞谢谢,一周四更】 













评论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羽在做白日梦 | Powered by LOFTER